2015法网:小威轻取顺利晋级 扬科维奇布沙尔双双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27日,2015年法网公开赛结束女单首轮争夺,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首战用6-2,6-3的比分轻取捷克的赫拉瓦科娃,送出隐形蛋后顺利晋级次轮。去年赛会四强布沙尔和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双双爆冷出局。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两盘完胜捷克的赫拉瓦科娃,顺利晋级法网女单次轮。小威开场便展开抢攻,美国黑珍珠连保带破在首盘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第5局赫拉瓦科娃反破得手,捷克球员一度将比分追成2-3。小威马上扼杀对手的反扑,世界第一连续拿下接下来的6局争夺,她不仅锁定了首盘的胜利,而且在次盘也将比分拉开至3-0上。直到次盘第4局赫拉瓦科娃才止住颓势,捷克球员力保接下来的发球局不失,但她无法阻止小威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去年小威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法网结果早早止步次轮。赛季至此小威唯一一场失利是马德里赛输给科维托娃,从去年的美网开始,美国黑珍珠已经拿到了大满贯单打15连胜。

 

  去年赛会四强布沙尔今年状态平平,她首轮以两个4-6的比分完败在本土新秀米拉德诺维奇拍下。布沙尔也是法网开赛以后落马的排名最高的女子选手。布沙尔曾在次盘落后的情况下反破米拉德诺维奇的发球胜赛局,但法国姑娘还是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把握住了第2个胜赛局的机会。两盘争夺布沙尔送出24次主动失误,总的发球得分率还不足50%。米拉德诺维奇在制造了10个破发点的情况下破掉布沙尔5个发球局。

 

  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则被保加利亚资格赛选手卡拉坦切娃用6-3,6-4的比分淘汰出局。扬科维奇先后送出45次主动失误,占据卡拉坦切娃总得分的65%。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10号种子佩特科维奇用6-2,6-1的比分横扫美国选手罗杰斯;16号种子凯斯以7-6(3),6-3的比分淘汰同胞乐普琴科;23号种子巴辛斯基用6-3,6-4的比分完胜西班牙的阿鲁阿芭蕾娜。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5法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