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为世乒赛夺冠举动道歉 许昕:不再与梁夏银配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点击数:

  日前,央视体育频道《风云会》节目请来中国乒乓球队主力,回顾刚刚结束的这届比赛。男单冠军马龙,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再次向亚军方博,就自己当时跳上球台庆祝的争议动作道歉。许昕在回答主持人逼问时委婉地表示,下次再有机会的话他可能不太想再继续与梁夏银配混双。

 

  男单决赛赢下最后一球后,马龙跳上球台庆祝,并且站在台上与方博握手,这个庆祝动作赛后引起不小的争议。当时就有球迷说:“如果马龙是战胜马琳或者王皓获得的这个冠军,你马龙敢这样对待自己的队友吗?”这次马龙借央视的大平台,再次向方博诚恳地道歉说:“我当时也是比较激动,那个跳上球台的动作以及庆祝完之后跟你握手方式,都不太合适。在这里向你郑重道歉。”

 

  方博是一个性格开朗、与几乎所有队友都能很好相处的年轻人,他主动说,其实男单决赛后的当晚,马龙就通过短信给他道过歉了,他也很能理解马龙当时激动的心情,认为马龙不是故意羞辱他。不过方博也调侃说:“我当时跟他说没关系。不过他在球上赢我的球,我以后一定会报复回来。”

 

  在男单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还出现了亚军方博向马龙借看冠军奖杯的一幕,方博幽默地回顾说:“我当时看他把那奖杯拽得很紧的,生怕掉下来。我就对他说,我帮他拿一拿,随便也看看冠军奖杯是啥样。”随后方博还说,下次自己争取把奖杯拿到手,到时候也可以借给马龙或其他队友看。

 

  在与韩国女将梁夏银合作获得世乒赛混双冠军后,许昕人气直升,希望他与梁夏银在一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这次在节目主持人的逼问下,许昕说:“以后如果在大赛中的话,我可能会选择性地给其他选手一些机会。”主持人沙桐追问原因,许昕解释道:“可能这个比赛(与梁夏银配混双),对身体会有一些影响。我要是继续能跟她配的话,首先要把自己身体练强壮才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