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陈梦/莱贝松晋级32强战闫安/武杨 许昕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点击数:

  4月28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今天继续进行混双第三轮、男女单首轮的争夺,昨晚的混双比赛中法跨国搭档陈梦/莱贝松4-0轻取对手,晋级32强将与唯一的中国组合闫安/武杨进行内战,后者第二轮先丢两局后,连扳四局以4-2逆转。中韩跨国组合许昕/梁夏银,4-0顺利取胜跻身32强。

 

  陈梦/莱贝松首轮4-0轻取巴基斯坦搭档阿巴斯/安萨里,第二轮的对手是卢森堡的格洛德/德努特。首局陈梦/莱贝松很快进入状态,以11-3先拔头筹。第二局和第三局,陈梦/莱贝松接连以11-5的相同比分获胜。第四局陈梦/莱贝松迅速解决战斗,11-2锁定胜局,总比分4-0过关。

 

  闫安/武杨这对攻削组合,首轮面对塞尔维亚卡拉卡塞维奇与立陶宛帕斯卡斯基宁的跨国组合时,就打得异常艰难,前四局3-1领先被对手拖进决胜局,最终以4-3惊险淘汰对手,打得非常艰难。

 

  第二轮闫安/武杨迎战克罗地亚组合普卡/拉科维奇,中国组合出师不利,首局7-11落败后,第二局更是失误连连,以2-11的大比分落败。第三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胶着至13平后,闫安/武杨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5-13获胜,艰难追回一局。第四局闫安/武杨逐渐打出气势,以11-8获胜追至2平。

 

  关键的第五局,双方激战至10平,闫安/武杨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获胜。第六局闫安/武杨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一路领先以11-3胜出,连赢四局4-2逆转获胜,晋级32强将与陈梦/莱贝松进行准内战。

 

  许昕/梁夏银首轮4-0击败斯洛文尼亚组合托西奇/法杰穆特,第二轮迎战乌克兰组合祖姆登科/比连科的挑战。比赛中许昕/梁夏银发挥出色,实力明显胜出一筹,总比分4-0完胜对手,轻松晋级32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