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乒赛27日前瞻:木子冲击女单正赛 许昕亮相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点击数:

  今天,2015年苏州世乒赛就将开始正赛的角逐,首日比赛为五个项目的资格赛,作为唯一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木子在女单资格赛中以两个4-0连胜瑞士选手拉赫尔和威尔士选手梅甘,小组出线在望,今天资格赛将继续进行,混双比赛正赛将展开争夺,陈梦与法国选手莱贝松、许昕与韩国选手梁夏银的跨国组合将登场亮相。

 

  在女单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木子将对阵苏格兰选手科琳娜。前两轮,科琳娜分别以0-4输给了梅甘和拉赫尔。木子实力远在对手之上,完胜对手应该没有太大问题,锁定一个女单正赛席位在情理之中。

 

  混双比赛正赛首轮将开战,跨国组合陈梦/莱贝松将迎战巴基斯坦组合阿巴斯/安萨里,两名选手的单打世界排名分别为1037和856,陈梦/莱贝松横扫对手没有任何悬念。另一对中国组合闫安/武杨的对手为塞尔维亚选手卡拉卡塞维奇和拉脱维亚选手帕斯库斯肯尼的跨国组合,两名选手单打排名第111和第85,闫安和武杨的攻削组合应该不会遇到太大考验。许昕与梁夏银将迎战斯洛文尼亚组合托基克/法吉穆特,晋级下一轮应无大碍。

 

  此外,卫冕冠军金赫峰/金仲将迎战墨西哥组合拉瓦/塞拉诺,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对阵斯洛文尼亚选手泽比拉特/加里克,丹羽孝希/平野早矢香迎战新加坡组合周哲宇/李思韵,他们都有望战胜对手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