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女单资格赛木子两连胜 距晋级正赛一步之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7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开始展开各项目资格赛的较量,由于排名较低要从资格赛打起,中国女单选手木子开启苏州世乒赛征程。前两场小组赛,木子分别以4-0的相同比分击败瑞士选手拉赫尔以及威尔士选手菲利普斯-梅根,轻松获得两连胜。

   

  26日世乒赛进行的是各项目资格赛,男单和女单需要通过小组赛产生参加正赛的选手。由于没有世界排名,木子成为本届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唯一一位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选手。在国乒此前的直通比赛中,木子挤掉丁宁、李晓霞等名将,拿到中国乒乓球女队第二张世乒赛入场券,因此被外界视为本届世乒赛的潜在“黑马”。

 

  小组赛首轮,木子面对之前并不熟悉的瑞士选手拉赫尔。开场后木子稍有紧张,出现了几次失误,不过很快及时调整状态,找到进攻手感,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木子完全打开局面,以11-3再下一城。第三局和第四局,木子稍遇挑战,但还是以11-8和11-6获胜,最终4-0完胜对手。

 

  第二场小组赛,木子的对手是威尔士的菲利普斯-梅根。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首局木子尽管进入状态稍慢,但还是顺利地以11-7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木子优势很大,以两个11-3胜出。第四局木子速战速决,以11-5结束战斗,总比分再下一城,拿下小组赛两连胜。

 

  今天是第三场小组赛,木子将对阵苏格兰选手维塔克尔,取胜即可拿到小组第一,获得正赛资格。对于本届世乒赛的目标,木子的回答是“不输给外国选手”,其他的再一步一步往前走,因为有太多不确定因素,自己又是第一次参加,所以也不太好设定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