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TA保时捷大奖赛哈勒普逆转晋级八强 科贝尔会师莎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3日,2015WTA顶级巡回赛保时捷大奖赛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3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首战上演逆转好戏,她以3-6,6-1,6-3的比分击退西班牙新秀穆古鲁扎,率先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德国名将科贝尔过关后与3届赛会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会师。

 

  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在先输一盘、决胜盘率先被破的情况下后来居上,逆转西班牙新秀穆古鲁扎,成为最早跻身保时捷大奖赛八强的选手。哈勒普在此前两次与穆古鲁扎交战中双双失利,本场她没能在第一盘顶住穆古鲁扎的抢攻,坚持了34分钟后还是让对手先下一盘,第一盘争夺穆古鲁扎顺利破掉哈勒普两个发球局,而哈勒普则浪费了自己手中全部两个破发点。

 

  比赛进入到后两盘,哈勒普状态明显回升,罗马尼亚名将在关键分上占据主动,而且她虽未频繁冒险进攻,但效率明显高于穆古鲁扎。西班牙姑娘次盘崩盘后尝试重整旗鼓,但她葬送掉决胜盘2-0的领先优势。哈勒普将自己后两盘的主动失误控制在个位数,穆古鲁扎后两盘的主动失误次数则达到了31次。哈勒普拿到自己对穆古鲁扎的首胜,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胜场达到25场的选手。

 

  最近在泥地赛场上成绩出色的科贝尔继续连胜,她用6-2,7-5的比分战胜美国幸运输球者格拉奇,继而得到了次轮挑战头号种子、三届赛会卫冕冠军莎拉波娃的机会。科贝尔两周前刚刚赢得了家庭圈杯的绿土赛冠军。科贝尔与莎娃此前一共交手6次,莎娃以4胜2负的成绩领先两人交战纪录。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瑞士小将本西奇奋勇化解3个赛点,用3-6,6-3,7-5的比分战胜前top15成员、本土外卡格尔格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