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费尔尼科夫女儿入行模特遭非议 只是因年纪太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点击数:

  不是所有网球名宿的孩子都会追随着他们的脚步,成为新一代的网球选手。捷克人科达的女儿就选择了高尔夫,而俄罗斯前世界第一卡费尔尼科夫的女儿则即将成为一名模特。日前,16岁的莱萨·阿耶萨·卡费尔尼科夫抵达巴黎,加入巴黎精英模特管理公司。

 

  卡费尔尼科夫今年41岁,他曾经登上过ATP世界第一,并且获得了1996年的法网和1999年的澳网冠军。此外,他还有4个大满贯双打冠军以及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男单金牌。可即使如此,他也没能让莱萨对网球产生半点兴趣,后者反而从懂事儿开始就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模特。

 

  她经常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身着比基尼和内衣的照片,而今年1月这位刚满16岁的小姑娘更是发布了一则黑白视频:在视频当汇总,她配合着电子乐的节奏,慢慢脱下自己的紧身短裙。过程中她不断轻抚自己的头发和身体,表现出来的成熟感远远超过了她的年龄。

 

  这则视频之后引发大量讨论,很多人都对她提出了批评。一名被“震惊到了”的网友写道:“喔!她的确是有非常好的身材和美丽的面孔,但要做这些对她来说实在是太早了!16岁的孩子应该有别的兴趣才对。”而另外一个人则说:“总而言之太早,有点挑衅的味道。”

 

  当然,在铺天盖地的批评以及引导性话语之外,也有人支持莱萨的行为。“我看这段视频怎么没觉得被冒犯?好吧,她的确不是专业的模特,但她想成为并且将会成为模特。如果你不能理解,笑笑就好,别说别的了!”

 

  虽然莱娜的行为引发众议并为自己招来不少骂声,可是也达到了传播的效果。在视频公开3个月后,她就踏上了巴黎的土地。巴黎精英模特管理公司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模特公司,在那里她将受到专业的培训。而且,从保护未成年人的角度来讲,这也算是对她最好的选择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