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抨击男网赛程不合理 澳网应该推迟几周才开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点击数:

  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迈阿密大师赛苦战三盘战胜多尔戈波洛夫,顺利挺进男单八强,尽管本赛季状态不错,但小德还是抨击了ATP的赛程,直言现在的赛程不合理。

 

  小德今年赢得澳网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8个大满贯冠军,按照目前的形势,塞尔维亚人有望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战绩,不过面对当今ATP紧锣密鼓的赛程,小德却是一顿抨击。

 

  “在我看来,网球是到了改革的时候了,身为一项世界运动,我们需要认真想想,该如何找出问题,然后去改变。可看看官方对网球运动的赛程安排,我们只能去适应,可我从始至终都希望能进行改革。”

 

  小德也指出了ATP赛程的不足之处,“我曾经就说过澳网不应该在一月份进行,最好是推迟几周开始,另外,澳网结束后要过很长时间才是法网,可是法网和温网却间隔了那么短的时间,如此安排缺乏人性化。”

 

  此外,小德还将矛头指向了戴维斯杯的赛程:“这项赛事要举办四周,这对一流球员而言太不合理了,另外戴维斯杯决胜盘应该抢七决定,这样就能让七个小时的马拉松大战消失了。”

 

  尽管不满ATP赛程,但小德还是在自己的征程中大踏步前进,他将连续第二年,向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背靠背冠军发起冲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