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赛陈梦受伤世乒赛参赛成疑 木子惨遭教练狠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点击数:

  目前,中国女乒正在成都备战2015年苏州世乒赛,昨天在打模拟对抗赛,陈梦不慎扭伤了膝盖,被迫放弃了比赛,“据队医介绍:陈梦的伤情,则视明天上午的症状而定。”另外,木子在两场比赛中都负于车晓曦,遭到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严厉批评。

 

  此番,中国女乒在成都的封闭集训长达40天。今天下午,有消息透露了陈梦不慎受伤的消息,“今天下午,在女乒模拟对抗赛时,陈梦不慎膝盖扭伤,被迫放弃了比赛。据队医介绍:陈梦的伤情,则视明天上午的症状而定。”

 

  此前,陈梦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苏州世乒赛女单参赛名单上,不过,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表示:“按照规定,3月12日前还可在报名系统里进行更换,因此男、女队教练组还可能进行微调,包括陈梦和武杨谁参加女单比赛还未确定。”陈梦的受伤是否会使她参加苏州世乒赛女单比赛的前景增加变数呢?

 

  另一方面,即将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女单比赛的木子,在今天下午的模拟对抗赛中表现不佳,两次负于车晓曦,她的表现遭到了孔令辉的严厉批评。“今天下午,木子与车晓曦的比赛,在每局让一分的情况下,木子0比4告负;随后,孔令辉让俩人再战一场,结果木子再次以0比4落败。赛后,孔令辉严厉地批评了木子的表现。明天上午,支持木子获胜的队员,每人得到了两倍的长跑处罚。看到受牵连的队员,木子流下了内疚的泪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