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TA安特卫普赛:齐布娃横扫资格选手 佩特科维奇跻身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2日 点击数:

  2月12日,2015年WTA顶级巡回赛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继续首轮角逐,出场的几位种子选手相继锁定晋级资格。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横扫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携手佩特科维奇、Ka-普里斯科娃等人顺利跻身16强。

 

  去年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迎战乌克兰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状态出色的斯洛伐克名将以6-1,6-2的比分轻松胜出。K-邦达伦科生子之后最近才正式复出,这是她3年来首次亮相顶级巡回赛。齐布尔科娃自比赛伊始就迅速压制对手,斯洛伐克姑娘在开场的3局争夺里就对兑现了两次破发,很快建立起巨大领先优势。接下来的第2盘,比赛还是呈现一边倒的趋势,6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在第6和第8局破发后顺利锁定胜利。

 

  今年澳网齐布尔科娃打进八强后输给了后来的冠军小威廉姆斯,她将与另外一位资格赛选手伏卢姆争夺一个安特卫普八强的席位。伏卢姆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5-7,6-3,6-3的比分爆冷逆转了前温网四强皮隆科娃。

 

  其他结束的首轮争夺中,赛会5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克(微博)服慢热开局,用1-6,6-2,6-4的比分逆 转战胜意大利选手吉奥吉;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以6-3,6-2的比分淘汰东道主第一女单菲利普肯斯;赛会8号种子Ka-普里斯科娃以6-4,7-6(5)的比分击退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巴罗尼;法国新秀米拉德诺维奇6-2,1-0领先西班牙人索勒-埃斯比诺撒时因对手伤退自动晋级。

 

  在率先完成的一场女单次轮角逐中,德国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苦战三盘,用6-7(7),7-6(5),6-2的比分险胜 东道主外卡范乌伊万克。佩特科维奇在这场耗时超过3个小时的马拉松大战里打出9个双误,但仍凭借更加稳定的二发笑到最后。

 

  现年27岁的佩特科维奇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上周末她在联合会杯的争夺里拿下两场决胜盘长盘胜利,是德国淘汰澳大利亚晋级四强的最大功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