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全力争取世乒赛门票 张继科爆冷对手不可小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4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苏州”世乒赛的选拔赛在镇江继续进行。女子淘汰赛第一场如期上演,率先登场的丁宁以3-0轻取李晓丹,下一场她将与陈梦狭路相逢。

 

  “今天第一场比赛上来还是挺紧张的,对比赛场地不是很适应,两个人打得都有些拘谨。尤其是开局,两个人的回合不是很多,直到第二第三局才慢慢进入状态。第一场双方不可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到淋漓尽致,自己也是尽可能在场上hold住局面。”赛后,丁宁谦虚总结起本场发挥。

 

  这次女队淘汰赛的冠军将与武扬交手,决出第二张“直通苏州”的门票。对此,丁宁毫不掩饰对它的渴望:“自己肯定是全力争取。”

 

  当问到晋级之旅的最大对手是谁时?丁宁坦言谁都不容小觑:“每一场对手都很强,因为是淘汰赛又是五局三胜,比赛还是充满了可能性。而且每天一场比赛,留给你进入状态的时间非常少,所以每场球都挺难打的。”

 

  就像她说的那样,昨天男队首轮淘汰赛奥运冠军张继科就爆冷被19岁小将击梁靖崑击败。“其实我们都有心理准备,因为来参加直通赛的都具备非常强的实力,都是通过之前的努力、一整年的表现才能够站在这里。包括今天马龙的半决赛(3-2逆转梁靖崑)也打得非常惊险,也看到只要不放弃就有可能创造奇迹。”丁宁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