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稳居日本广告女王宝座 接拍一支广告3000万日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 点击数:

  日前,日本的乒乓名将石川佳纯在日前结束的全日本锦标赛上一人包揽了女单、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世界排名也反超了前辈福原爱,成为日本女乒名副其实的一姐。据日本媒体报道,尽管石川的战绩已经超过福原爱,但后者还是稳居广告女王的宝座,接拍一支广告的酬劳在3000万日元(约160万元人民币)以上。

  

  “瓷娃娃”福原爱因伤缺席了本届的全日本锦标赛,石川佳纯包揽了女单、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在世界排名方面,石川也反超了福原爱,两人分列第四、第11位。近年来,石川在大赛中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去年在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中,首次夺得了女单冠军,拿到了10万美金(约6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目前石川有多个广告合约在手,业界人士指出她拍摄每支广告的酬劳在1500万日元(约80万元人民币)左右。石川的广告身价暂时还是逊色于前辈福原爱。

 

  福原爱现在是多家知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拍摄每支广告的酬劳在3000万日元(约160万元人民币)以上。相关人士分析,石川如果能跻身世界排名的前三位,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拿到奖牌的话,广告身价会进一步提升。4月在中国苏州举行的世乒赛,石川和福原爱都会参加,“相信福原爱是铆足了劲要夺回‘日本女乒一姐’的头衔”。

 

  另外,福原爱日前在参演日本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时,透露过去曾因为打球太辛苦,一度想放弃:“但最终还是发现很喜欢这项运动,就咬牙坚持到了现在”。问及会不会特意培养自己的孩子也成为乒球好手时,她坦言完全没有这样的想法:“我不会主动地去培养他的乒乓细胞。而且不想告诉他我是一名乒球运动员”。福原爱风趣地说:“希望未来的小孩突然发现我原来这么会打球,惊喜地称赞我‘妈妈,你好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