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公开赛江天一勇获男单冠军 日本选手摘得女单桂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1日落幕,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选手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和男双冠军,奥地利组合获得女双冠军。本次比赛1月28日开赛,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342名选手参赛。

 

  在当天进行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以4:3战胜韩国选手郑尚垠(注:Jeong Sangeun应为丁祥恩)获得冠军。江天一和郑尚垠分别是赛会二号和三号种子,郑尚垠在半决赛中以4:0战胜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队的陈建安。

 

  在女单决赛中,13号种子、日本选手若宫三纱子以4:2战胜3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获得冠军,李皓晴获得亚军。若宫三纱子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赛会头号种子奥地利的刘佳,从而使后者失去了卫冕的机会。

 

  男双决赛在7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尚垠/李尚洙和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布洛夫/李文特索夫之间进行,结果韩国组合以总比分3:1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女双决赛在奥地利组合波尔卡诺娃/索尔佳和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李清韵之间展开,最终6号种子、奥地利组合以3:1获得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