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餐厅遭小偷光顾卷走7000欧 多哈赛:惨遭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点击数:

  新赛季伊始,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选择卡塔尔公开赛作为自己的首个赛事。但是当他在多哈征战的时候,他在贝尔格莱德的餐厅却遭遇了抢劫事件。事情发生在1月5日的晚上,事发地就是他所投资并由家人经营的“Novak Coffee&Restaurant”。

 

  据悉,当时几个小偷光顾了这家餐厅,并且卷走了收钱箱里所有的现金。其总额在7000欧元左右,约合5000美元。对于一家塞尔维亚的餐厅来说,一个晚上就能够有这么多收入意味着菜单价格不菲。事实上,能够来这里消费的也都不是普通人。

 

  餐饮业是小德感兴趣的领域,早在2009年他就在贝尔格莱德球场附近开了一家以他自己名字“Novak”命名的餐厅。两年之后,餐厅的生意越来越好,他又开了一家分店。对于未来他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称要将自己的餐厅开遍塞尔维亚。如果有机会的话,他还表示将涉足欧洲的一些城市。

 

  为了统一标准,所有的“Novak Coffee&Restaurant”连锁餐厅都会提供同样的菜式,这些餐厅提供包括西班牙菜、意大利菜和阿根廷菜在内的各国佳肴。除此之外,它们还采用相同的价格,并且有统一的室内装潢。其位于贝尔格莱德的餐厅是由建筑公司“Kolombo end Bo”所设计,陈设有这位大满贯冠军的签名照、夺冠照以及使用过的球拍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塞尔维亚人第一次被小偷光顾了。此前,他位于蒙特卡洛的家里也遭遇过小偷。他的教练贝克尔在温布尔登的家也被小偷进行过偷盗,其蹑手蹑脚的动作还被监控拍摄下来。

 

  而除了家里和餐厅遭遇偷盗之外,他在球场上的成绩也让他糟心——在卡塔尔公开赛首轮他输给了发出21记ACE的卡洛维奇,期间对自己的发挥感到不满的塞尔维亚人忍不住摔了拍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