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神:费德勒能重回世界第一 他需要回到自己的位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点击数:

  昨天,桑普拉斯和费德勒这两位天王齐聚印度新德里,并肩作战国际网球联赛。桑普拉斯接受采访时高度称赞了费德勒,甚至是看好费德勒能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桑普拉斯的14座大满贯曾被视为不可超越的纪录,然而费德勒最终超越桑神,成为夺得大满贯冠军最多的球手,遥想2001年温网,费德勒五盘大战击败桑普拉斯,两代球王完成了权杖的交接。

 

  如今两人征战国际网球联赛,而谈到当今网坛的格局时,桑普 拉斯力挺费德勒,“在我看来费德勒能重回世界第一的位置,他要做的就是保持身体健康,以及自己的状态。”毫无疑问,与德约科维奇和德约科维奇相比,费德勒年长了五六岁,当你变老时就会站在艰难的处境。不过,费德勒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知道世界第一对于她是伟大的目标,而他能够做到。”

 

  桑普拉斯还说道:“他不缺乏动力,也有这个愿望,你需要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我不会看到他停下来,一如既往打得很伟大。看看在新德里的表现,真的充满自信。”

 

  尽管桑普拉斯贵为一代天王,可谈到费德勒时毫不吝啬溢美之词,“他拥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数字,例如17个大满贯,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停留了那么多周,他拥有现象级的生涯,又拿到了戴维斯杯,这对于他也很特别。”

 

  “费德勒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一位伟大的体育大使,他做到了一切,而他是一个罕见的人。”桑普拉斯除了高度赞美费德勒,还表示自己不会效仿贝克尔去做教练,因为自己的孩子太小,不愿意去四处旅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