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TP巴黎大师赛:穆雷轻取迪米晋级八强 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2014年ATP’1000巴黎大师赛展开男单第3轮角逐,英国名将穆雷仅用时69分钟就以两个6-3的比分轻取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跻身八强的同时锁定了本年度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穆雷已经是连续第7年晋级总决赛,去年他因接受背伤手术退赛。

 

  两届大满贯冠军穆雷延续了最近的出色状态,他两盘横扫迪米特洛夫的同时得到了今年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穆雷在这场耗时69分钟的争夺中拿下总共29个一发中的27分,一发得分率高达93%。他每盘都早早破发确立领先优势,并拒绝给迪米特洛夫任何反击机会。跻身八强的穆雷可能在1/4决赛里遭遇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

 

  现年27岁的穆雷赛季总战绩为58胜17负,美网之后他连续6周参赛,接连拿到了深圳赛、维也纳赛和瓦伦西亚赛的冠军。其中穆雷在深圳和瓦伦西亚决赛都是化解5个赛点才逆转战胜罗布雷多。凭借最近的出色表现,穆雷终于锁定了今年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这也是他连续第7年入围该赛事,去年他因为背伤缺阵。穆雷在总决赛中的最好成绩是2008、2010和2012年的四强,他在半决赛中相继败在达维登科、纳达尔和费德勒拍下。

 

  过去两年都打进赛会决赛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也向着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参赛席位迈近一步。费雷尔用6-1,6-2的比分横扫同胞沃达斯科,顺利晋级巴黎大师赛的1/4决赛。如果本周费雷尔能再次打进巴黎的决赛,他就能确保自己出现在伦敦的赛场上。现年32岁的费雷尔过去5年都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赛季至此,两届赛会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6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纳达尔、瓦林卡、西里奇和穆雷都拿到了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不过纳达尔因为阑尾炎已经全部退赛,西班牙人将在下周接受阑尾手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