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提前结束2014赛季角逐 确认出战2015里约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消息,纳达尔因伤相继退出了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这也意味着他的2014赛季已基本宣告结束,但西班牙网球明星同时表示,将于明年2月参加里约热内卢公开赛。据悉,纳达尔将于11月3日接受手术,之后将为下赛季做准备。


  在刚刚结束的ATP巴塞尔室内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受阑尾炎和伤病困扰的纳达尔不敌克罗地亚小将乔里奇,爆冷出局。比赛结束后,这位14届大满贯得主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正式宣布自己将退出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我将不会参加巴黎和伦敦两站比赛,目前,我毫无竞争力,”他说。


  与此同时,纳达尔也表示,他将作为卫冕冠军参加明年的里约公开赛。“去年我参加了首届里约公开赛,那是一次难以置信的经历,能够在明年继续回到这里来卫冕我的头衔,我感到很兴奋,”纳达尔说,“从参观耶稣山到去马拉卡纳球场看球,再到沙滩和充满能量的人们,里约真的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我期待着重新回到这里。”

 

  第二届里约公开赛将于明年2月16日至22日进行。男单为ATP世界巡回赛500级别赛事,女单也为WTA世界巡回赛的一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