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TP上海大师赛:费德勒送蛋血洗法老将 胜利会师小德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11日,2014年ATP赛1000上海大师赛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用7-6(4),6-0的比分送蛋横扫法国老将贝内特乌,从而与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会师决赛。塞尔维亚小天王自2012年至今在中网和上海大师赛已经连续28场不败。

 

3号种子费德勒连续第3天夜场亮相,他的对手贝内特乌此前接连淘汰了中国球员张择和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第8次交手,费德勒在此前7战中拿到了5胜2负的成绩。

 

  贝内特乌在首盘争夺中表现顽强,法国老将发球数据不如费德勒抢眼,但瑞士天王在对手6个发球局中没能制造任何一个破发点。双方各自保发,一路战至6-6。费德勒在抢七里锁定6-4的领先,3号种子牢牢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一个盘点,用7-4的比分拿下抢七和首盘争夺。

 

  此前接连遭遇苦战的贝内特乌在次盘角逐中状态下滑明显,费德勒轻易攻陷对手的防线。瑞士天王将对手的发球分控制在5分上,不出意外破掉贝内特乌全部3个发球局。费德勒直落6局送蛋,继而得到了半决赛挑战老对手德约科维奇的机会。

 

  这场比赛是费德勒本赛季拿到的第59场单打胜利,其中硬地胜场43场。上海大师赛、蒙特卡洛和罗马是费德勒至今还没有拿到过冠军的大师赛。

 

  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5-7,6-4,6-4的比分逆转战胜俄罗斯名将尤兹尼。菲-洛佩兹此前两轮接连淘汰了2号种子纳达尔和美国一哥伊斯内尔,他将与法国人西蒙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西蒙决胜盘送蛋淘汰了捷克6号种子伯蒂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