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2015年赛程:新增珠海超级精英赛 年终冠军赛被取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昨天宣布中国珠海将举办一站新的赛事—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包括单打和双打比赛、赛事奖金215万美金,该赛事将在珠海从2015年至2019年连续举办5年。WTA2015年赛历上,珠海超级精英杯将取代原有的年终冠军赛。


  赛事场馆为设施一流、特别设计的网球中心,赛事将在2015年11月2日的一周暨WTA赛历的第44周举办,紧随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赛事单打阵容为12名选手,包括排名第9至第20名的选手以及一名外卡选手,选手分为4组,采取单循环赛制,每组的优胜者进入单淘汰赛。双打阵容为6对组合,分为两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每组的胜者进入最后的决赛。单打冠军将获得700分的积分。


  “这项全新的赛事将迎来顶级的球员,加上顶级的场馆和珠海优越的地理位置,WTA精英杯注定大获成功,”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感谢珠海政府, 华发集团以及Ace Pro Group -APG的付出和远见,珠海的球迷将获得一流的体验,我们将通过电视转播和网络平台将女子网球运动和珠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展现给全球的观众们。”

 

  珠海副市长龙广艳说道,“珠海很荣幸能够自2015年起举办WTA超级精英杯。我们深深感谢WTA的信任和支持,使得珠海加入WTA大家庭的梦想成真。珠海人民将热情地欢迎最棒的女子网球运动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来到这座美丽、浪漫和动感的城市。欢迎大家来到珠海,体验我们优良的设施、出色的服务,感受珠海的优雅。”

 

  “珠海是一座壮观的城市,我们很期待在这里举办这项赛事,”现任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彼得?约翰斯顿说道,“珠海的选手阵容将非常强大,既有WTA超级巨星,也不乏WTA的后起之秀。”约翰斯顿先生已经被APG任命为赛事总监。

 

  2014年亚太区共举办17项WTA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