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只想安心打球 能和谢淑薇打年终总决赛是梦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7日 点击数:

  10月3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彭帅和来自接客的新搭档赫拉瓦科娃渐入佳境以6-4、7-5,直落两盘淘汰加多索娃/汤姆贾诺维奇进入四强。作为中国女子网坛新的领军人物,彭帅在赛后再度表态自己不愿谈及接班李娜的话题,称自己只想安心打球,并表示参加新加坡总决赛是和谢淑薇的梦想。

 

  彭帅首先描述了与这位来自捷克的新搭档配合的感觉,彭帅说:“我不会想这个搭档和之前有哪些不同的问题,我们更注意我们两个之间合作的感觉,把注意点放在如何磨合和适应上,现在的我们可能在一些球路上面更加熟悉了。”

 

  对于外界好奇的是否考虑与这位渐入佳境的搭档长期合作时,彭帅表示:“我们要先打完这个比赛再去考虑下一步,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随后,彭帅也承诺自己一定会和谢淑薇配对参加新加坡的女双总决赛,并表示自己跟谢淑薇的梦想就是进军在新加坡的双打总决赛并最终问鼎。

 

  当被问及是否做好了承接李娜担任金花一姐的问题时,彭帅的回答也和往常一样,彭帅说:“我只想安心打球,其他的我不想考虑,也不想回答。”

 

  在发布会的最后,彭帅也向大家透露了自己在赛季末的计划。彭帅说:“接下来,我的双打会比单打打得少一些,在比赛上会有不同的选择。天津赛打完之后我会回到北京进行室内赛的训练,备战新加坡总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