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网公开赛:科维托娃横扫夺冠 辛吉斯组合逆转封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2014年WTA顶级巡回赛武汉赛落下帷幕。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重演温网决赛的一幕,她用6-3,6-4的比分完胜加拿大新星布沙尔,斩获首届武汉赛女单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和搭档佩内塔抢十险胜,捧起女双冠军奖杯。

 

  首届武汉女单决赛是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与加拿大新星布沙尔之间的第3次交手,科娃在双方此前两次对阵中都是直落两盘获胜,今年温网决赛科娃送蛋横扫布沙尔拿到了生涯第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

 

  进攻火力更胜一筹的科娃在第一盘比赛开始不久便顺利破发得手,捷克名将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发球,布沙尔无法找到对手防守漏洞。科娃虽没能继续拉开比分,但也顺利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

 

  比赛进入到第2盘,科娃开盘即破掉布沙尔首个发球局,3号种子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加强进攻的布沙尔终于等来反破机会,不过科娃关键分上都凭借稳健表现化险为夷。捷克名将随后兑现第2次破发并拉开比分。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的科娃遭遇对手反击。布沙尔差点儿葬送掉40-0的领先和数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顶住压力反破得手。科娃被对手连追2局之后及时稳住阵脚,捷克名将把握住第2个发球胜赛局,将比分定格在6-4上。

 

  科娃赢得首届武汉赛女单冠军,这也是她本赛季拿到的第3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头衔,赛季至此,她的总战绩为37胜13负。

 

  早先结束的女双决赛中,赛会6号种子辛吉斯/佩内塔历经一场耗时1小时43分钟的苦战,用6-4,5-7,12-10的比分艰难击退8号种子布莱克/加西亚。辛吉斯/佩内塔女双折桂,增加了入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希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