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寄望亚运会乒乓球团体夺牌 李廷佑被赋予重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点击数:

  韩媒报道,韩国乒乓球从2002年釜山亚运会以后一直没能拿到金牌。上届2010广州亚运会的乒乓球项目的7枚全部由中国队包揽,而韩国只能满足于1枚银牌和4枚铜牌。今年5月份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韩国国家队的表现不尽人意,男队已经连续7次没能进半决赛,而女队甚至连8强都没能进去。因此韩国国内十分关心本届亚运会国家队能否克服世乒赛的挫折。

 

  本届仁川亚运会最强的对手依然是中国。韩国体育协会把乒乓球分为“拿奖牌弱势项目”。这也表明了中国在乒乓球的强大,光看排名就能明白,男子由许昕、樊振东、马龙包揽前三,而女子是由刘诗雯、丁宁、李晓霞包揽前三。

 

  而韩国的媒体预测:团体赛比起单打,双打(女双、男双、混合)更有希望,应该能拿下4强以上的成绩。女子选手可以关注美女选手徐孝元,而男子可以关注国家队支柱选手李廷佑。特别指出李廷佑的成绩将左右韩国男子国家队的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