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亚运会目标就是打进决赛 找教练就像找女朋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点击数:

  亚运会开赛在即,中国男子网球一哥吴迪昨天出现在上海,参加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相关宣传活动。而在谈到即将开战的亚运会时,吴迪透露自己的目标就是打入决赛,“争金夺银”,“我参加单打和混双的比赛,这也是我的第二届亚运会,希望能够在成绩方面取得突破。”

 

  由费列罗中国、上海网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健达+运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儿童网球训练营昨天在东方明珠下的陆家嘴球场正式开幕,吴迪现身开幕式现场,手把手为训练营的小朋友指导球技,并与孩子们分享自己艰辛而缤纷的职业经历。


  谈到日本男子选手对于自己所造成的威胁,吴迪表示:“每年都有不同的困难,每一天面对的困难也不同,之前日本选手打的比赛,我们也一直在观摩学习,我觉得对于日本选手也有一定的了解,这次的亚运会除了锦织圭之外,其他高水平日本选手都将参加,不过我觉得自己不会怵他们。”

 

  谈到仁川的亚运会网球场地,吴迪表示:“对于场地的情况并不是非常了解,不过无论什么球场,我都有信心正常发挥水平,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对于外界颇为关注的外籍教练选择的问题,吴迪表示,目前还在寻找的过程中,“找教练就像找女朋友一样,很难,还要双方合适,这是缘分。”

 

  “我需要一个高水平教练帮助我,毕竟这是职业网球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一个人想取得一定的成绩,必须有人帮助,国家队和上海队一直在帮助我,我觉得可能还需要一个好的时机。绝大多数好的外教,都已经有自己指导的球员,我现在也只能一边打球一边慢慢寻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