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网:齐布尔科娃爆冷止步首轮 科维托娃携手斯托瑟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2014美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角逐,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首战仅丢1局,送蛋血洗法国新秀米拉德诺维奇,携手2011年赛会冠军斯托瑟顺利晋级。年初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爆冷不敌15岁的东道主少女贝利斯,意外止步首轮。

 

  赛会3号种子科维托娃首轮发挥神勇,捷克名将用6-1,6-0的比分血洗法国的米拉德诺维奇,继而强势杀入美网次轮。上周刚刚拿到纽黑文赛冠军的科娃继续出色表现,她将米拉德诺维奇的制胜分控制在3分上,而且两盘一共只丢掉区区8个发球分。美网是科维托娃唯一没有闯入过八强的大满贯赛事,今年她有望改写这一事实。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她还有可能从东道主巨星小威手中抢走世界第一宝座:只要小威没有打进1/4决赛而科娃最后夺冠。


  2011年赛会冠军斯托瑟首轮也直落两盘,用6-1,6-4的比分完胜东道主新秀戴维斯。现年斯托瑟和比自己年轻10岁的戴维斯打响第2个比赛日大看台球场首场争夺,斯托瑟依靠强势的发球和正拍攻击戴维斯的反手,很快在首盘建立起巨大领先优势。戴维斯无奈对手极具旋转的底线进攻,仅在第一盘拿到区区1局。戴维斯的抵抗在次盘争夺里变得顽强起来,美国小将一度在落后的情况下反破斯托瑟的发球局,然而澳洲名将还是稳住阵脚再次将比分超出。戴维斯无法在斯托瑟5-4领先的发球胜赛局中有所作为,斯托瑟继而用时77分钟锁定胜利。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温网亚军、赛会7号种子布沙尔用6-2,6-1的比分轻取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布沙尔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3个大满贯中拿到了2个四强和1个亚军的成绩。

 

  年初澳网亚军、赛会1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则被15岁的本土少女贝利斯用6-1,4-6,6-4的比分爆冷挡在次轮门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