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率国乒冰桶挑战不忘初衷 张继科湿身加捐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 点击数:

  刘国梁号召全队挑战冰桶不忘初衷。当天晚上的训练结束之后,刘国梁接受《乒乓世界》采访时说:“通过从美国发起的ALS冰桶挑战活动,我们才了解了渐冻症这种可怕的疾病,还了解到中国也有20万渐冻症患者。所以在接受挑战、参与慈善活动的同时,我们运动员和教练员会专门为中国的渐冻症患者捐款,为自己的同胞献上一份爱心。全队的捐款汇总之后,我们将委托《乒乓世界》转交给相关慈善机构。”

 

  为备战亚运会,中国乒乓球男队目前正在广州进行一天三节的大运动量训练,训练结束后已是深夜,但队员们仍然热情不减,在自己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被刘国梁、王皓和张继科分别点名的孔令辉、黄飚、赢赢和一一;王励勤、马琳、陈玘;还有在中山训练的丁宁,你们准备好了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