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系列赛小威再次荣膺冠军 美网若夺冠将获400万奖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 点击数:

  12个月之前,小威廉姆斯与纳达尔双双赢得了美网系列赛和美网的冠军,两人都拿到了创历史的360万美元的总奖金。2014美网冠军奖金将提升至300万美元,所以包揽美网系列赛与美网冠军的奖励也将增至400万美元。

 

  日前,随着在西南公开赛半决赛逆转沃兹尼亚奇挺进决赛,小威廉姆斯也锁定了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的冠军,如果她能在即将开战的美网收获冠军的话,她将拿到400万美元的总奖金。小威廉姆斯过往在北美硬地赛季的表现都很出色,今年她在斯坦福赢得了冠军,蒙特利尔站闯进四强,如今她又在辛辛那提杀进了决赛。

 

  “这对我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小威廉姆斯说,“我很兴奋,我很想参加这些比赛来支持他们。最为重要的是,我想要更多的比赛,我想要去到那里。”“能够赢得美网系列赛的冠军真是太棒了,这种感觉非常酷。”


  那么小威廉姆斯对于美网有何期望呢?


  “如果能赢得美网冠军当然很好了,不过还是要看看之后会发生些什么吧,”她说,“我会拼尽全力的。”

 

  小威廉姆斯过往曾拿到过5座美网冠军 - 1999、2002、2008、2012以及2013 - 美网也是小威伤愈之后唯一一项至少两次夺冠的大满贯。

 

  除此之外,这也是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三次夺得美网系列赛的冠军,此前她曾在2011年和2013年两次夺冠。本赛季美网系列赛第二三名的人选还没有确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