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慈善公益晚会募集66万 李晓霞4万获纯金乒球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8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14乒超有我更有爱慈善公益晚会"于上周的乒超总决赛期间共募集了66.93万元善款。乒乓国手和参与乒超联赛的各界代表在慈善晚会上竞相举牌争献爱心,其中乒乓球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以4万元的价格竞拍到“纯金质乒乓球拍”,可谓是“宝剑配英雄,美玉配佳人”。

 

  李晓霞以4万元的价格赢得金球拍

 

  本次公益晚会募捐所得将用于推进江西赣州崇义县学校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对口帮扶崇义县扬眉镇希望小学建设,改善扬眉镇现有学校教学环境,帮扶当地贫困儿童以及支持基础体育设施建设。现场拍卖的第一件物品是底价3000元的《书法名家为乒乓球题词集锦册》,首轮竞拍现场各位企业家就非常活跃,一轮轮举牌过后最终演变为张继科和马琳这两位奥运冠军之间的对抗,最后马琳笑到了最后,以1.5万元的价格取得开门红。

 

  两位奥运冠军的暖场让接下来的竞拍更加热烈,第二到第五件拍品都是在多轮竞价之后,被现场企业家拍走。第六件拍品是一款“纯金质乒乓球拍”,奥运冠军李晓霞和同门师妹朱雨玲都对这款球拍情有独钟,最终还是师姐战胜了师妹,李晓霞以4万元的价格赢得金球拍。刚刚收获本赛季乒超男团冠军的郝帅也不甘寂寞,他以4万元的价格拍到了队友张继科亲笔签名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比赛服装及球拍。

 

  慈善晚会共募集善款66.93万元

 

  除了现场义卖所得,中国乒乓球协会还现场捐赠10万元人民币,本次慈善晚会共募集善款66.93万元。“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每一次参拍的背后都是一个浓浓的爱心,我代表中国乒协感谢各俱乐部,感谢各位企业家,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媒体,还有我们的世界冠军的热情参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晓农说,“这次慈善晚会也是对世界冠军们一次很好的教育,我想对他们说,是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培养了你们。”在慈善晚会上刘晓农还以身作则,他表示自己愿意以个人名义资助一位崇义的贫困学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