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半决赛对阵已揭晓 北京女乒不败福地将战八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半决赛8月7日在山东省微山县揭开战幕。目前半决赛对阵形势已经揭晓,在男团比赛中,宁波海天队将对阵江苏中超电缆队,八一大商队对阵山东鲁能队。女团比赛中,北京首钢队对阵八一冀中能源队,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对阵山东鲁能队。

 

  本赛季乒超常规赛已经于上周末全部结束,根据竞赛规程,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一的俱乐部可以优先选择半决赛对手,男团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宁波海天队选择了排名第四的江苏中超电缆队,后者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挤掉了传统豪门上海均瑶队,堪称本赛季的最大黑马。规赛排名第二的八一大商队将与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

 

  女团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北京首钢队曾在常规赛初期将主场设在了微山县,这次重回微山参加女团季后赛,可谓是主场作战,而且这里也是北京女乒的福地,她们在微山县还从未输过球。作为常规赛女团冠军,北京女乒选择的半决赛对手是八一冀中能源队

 

  八一女乒是上赛季女团冠军,本赛季郭跃、曹臻等世界冠军退出了国家队,竞技状态有所下滑,八一女乒的整体竞争力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常规赛排名第二的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将对阵大满贯得主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鲁能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