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大威横扫携阿扎拉德晋级 布沙尔吞蛋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2014年WTA超五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继续进行,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三盘力压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斩获自己在加拿大的首场单打胜利。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和8号种子阿扎伦卡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加拿大新星布沙尔爆冷吞蛋出局。

 

  美国名将大威历经三盘争夺,用6-1,3-6,6-2的比分力压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斩获自己在加拿大的首胜后晋级次轮。大威此前4次在加拿大作战全部落败,美国名将克服次盘状态起伏的不利局面,阻止了帕芙柳琴科娃的反击。

 

  排名已经跌出top10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苦战三盘,用6-4,2-6,6-4的比分险胜法国美少女科内特。两人在比赛中都制造了13次破发机会,两人均兑现6次破发。科内特在决胜盘里一度化解赛点,最后的总得分也比阿扎伦卡多了4个小分。这场比赛是双方4次交手中阿扎拿到的连续第4场胜利,年初因为脚伤缺席大量比赛的她赛季至此只拿到9胜6负的成绩。


  赛会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用两个6-4的比分力挫捷克的扎拉沃娃-斯特来科娃。A-拉德万斯卡在第一盘2-4落后的情况下直落4局强势翻盘。凭借这场胜利,波兰名将将自己和扎拉沃娃-斯特来科娃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4-0,后者曾在温网挑落中国一姐李娜并一路打进了八强。

 

  温网亚军布沙尔状态起伏不定,以0-6,6-2,0-6的比分败在美国资格赛选手罗杰斯拍下。这也是罗杰斯职业生涯里首次战胜top10。布沙尔在比赛里送出19个破发点,而且丢掉了总共10个发球局中的8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