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男团第17轮:张继科复仇鲁能胜 宁波3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男团第17轮,马龙虽然单双打贡献两分,可他仍无法阻止宁波队2比3不敌八一队遭遇三连败;张继科复出赢下两盘单打,这帮助鲁能队3比1终结了江苏队的五连胜;许昕贡献两分,他带领上海队以3比1轻取天津队收获5连胜;马琳尽管在双打中失利,可三盘单打胜利让山东队以3比2险胜霸州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2日将展开乒超联赛男团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角逐


  八一大商 3比2 宁波海天


  宁波队微调了阵容,朱世赫作为第一单打,马龙出任二单,而八一队让老将王皓打一单,樊振东出任第三单打。首盘马龙成功压制住王皓,在1平后他气势如虹连胜两局以3比1(11比7、9比11、11比6、11比8)战胜王皓,宁波队以1比0领先。


  周雨表现不俗,他在第二盘以3比1力克宁波队的韩国外援朱世赫,八一队追成1平。双打中,马龙和闫安搭档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11比7、7比11、7比2)险胜八一队的周雨/徐晨皓,宁波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王皓在第四盘再度登场,他表现沉着,打得很有耐心,他完全控制住朱世赫,11比7、11比4、11比9,他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八一队追成2平。樊振东决胜盘中没有给宁波队的吕翔任何机会,11比5、11比3,他连下两城赢球,八一队以3比2力挫宁波队,八一队结束两连败,宁波队遭遇三连败。


  山东鲁能 3比1 江苏中超电缆


  张继科复出回到一号主力位置,江苏队的一单是外援奥恰洛夫。张继科首盘就陷入苦战,他与江苏队的张超鏖战五局,最终张继科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1比9、11比8、10比12、5比11、7比3,鲁能队以1比0领先。


  老将郝帅在第二盘为鲁能队锦上添花,他以3比0(11比9、11比8、11比9)战胜奥恰洛夫,场上比分变为2比0。第三盘双打中,张超/林晨以2比1险胜郝帅/方博,江苏队追至1比2。


  张继科和奥恰洛夫在第四盘相遇,开赛后张继科进入状态有些慢,奥恰洛夫打得积极主动以11比9先声夺人。可是逐渐找到状态的张继科慢慢控制比赛,他一鼓作气以11比4、11比7、11比7连下三城以3比1逆转获胜,鲁能队以3比1战胜江苏队。鲁能队赢得4连胜,江苏队的五连胜被终结。


  上海均瑶 3比1 天津豪安


  上海队依旧是许昕作为一单,天津队让外援庄智渊打二单。尚坤和天津队的马特首盘就激战五局,尚坤技高一筹以3比2获胜,上海队以1比0领先。许昕在第二盘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反扑,他连赢三局以3比1(7比11、11比4、12比10、11比4)战胜天津队的庄智渊,上海队以2比0领先。


  双打中,李平/孔令轩以2比0(11比5、11比8)战胜上海队的赵子豪/尚坤,天津队追成1比2。许昕在第四盘再度登场,他依靠凌厉的进攻限制住马特,他以3比1(11比7、11比5、10比12、11比5)获胜,上海队以3比1赢球得到5连胜,天津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山东魏桥创业 3比2 霸州海润


  山东队用中国香港外援江天一打一单,老将马琳只打双打。江天一首盘表现不错,他以3比1击败霸州队的程靖淇,山东队以1比0领先。张煜东在第二盘同样是3比1击败霸州队的梁靖崑,山东队总比分2比0领先。马琳/于子洋在第三盘中以0比2(9比11、8比11)不敌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霸州队追至1比2。


  第四盘是双方一号主力的火拼,江天一和梁靖崑打满五局,梁靖崑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1比7、5比11、12比10、11比13、7比3,霸州队追成2平。于子洋决胜盘中成功救主,他和霸州队的范胜鹏激战三局,于子洋以2比1(4比11、11比7、7比4)获胜,山东队以3比2获胜。霸州队遭遇五连败。


  四川长虹 2比3 广东陈静


  四川队的朱霖峰首盘先拔头筹,他以3比1战胜广东队的一单刘吉康,四川队以1比0领先。广东队的二单尹航在第二盘回敬一分,他以3比1战胜四川队的一单许锐锋,双方战成1平。


  朱霖峰/陈曦在双打中2比1战胜广东队的尹航/刘亚楠,四川队以2比1再度领先。双方一号主力的较量中,刘吉康上演绝地反扑的好戏,先丢两局的他连扳三局以3比2险胜许锐锋,五局比分是9比11、8比11、11比6、11比9、7比5,广东队追成2平。决胜盘中,刘亚楠占据上风,他以11比9、11比5连赢两局击败陈曦,广东队以3比2获胜得到两连胜,四川队遭遇9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