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男团第15轮:马龙两分宁波仍惜败 王皓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男团第15轮,尽管马龙独得两分,可他还是无法阻止宁波队2比3惜败给江苏队,宁波队的开季14连胜被终结;张继科赢下两盘单打,鲁能队3比1击退霸州队;虽然许昕意外丢掉1分,但赵子豪决胜盘中的胜利帮助上海队3比2险胜广东队;老将王皓决胜盘失利,八一队以2比3不敌天津队。

 

  宁波海天 2比3 江苏中超电缆

 

  宁波队依旧是马龙和闫安出任前两号单打,江苏队让外援奥恰洛夫打二单。马龙在首盘和奥恰洛夫相遇,马龙完全压制住对手,11比9、11比9、11比7,他直落三局横扫获胜,宁波队以1比0领先。闫安和崔庆磊在第二盘激战五局,最终崔庆磊以3比2险胜,江苏队追成1平。双打比赛中,张超/林晨以2比0(11比9、11比7)战胜宁波队的闫安/林高远,江苏队以2比1反超。

 

  马龙在第四盘为球队化解危机,他以11比8、11比3、11比4连下三城击败崔庆磊,宁波队追成2平。只可惜决胜盘中,林高远0比2(5比11、11比13)输给张超,宁波队以2比3惜败。宁波队的14连胜被终结,他们今年的不败身被打破,江苏队拿到四连胜。

 

  霸州海润 1比3 山东鲁能

 

  鲁能队让张继科作为一单,郝帅打三单。首盘梁靖崑为霸州队赢得一个大好开局,他以3比1战胜鲁能队的方博,霸州队以1比0领先。张继科在第二盘为球队追平,他以3比1(11比6、3比11、11比6、11比6)战胜霸州队的范胜鹏,鲁能队追成1平。

 

  郝帅/方博在双打中以11比8、11比7直落两局横扫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鲁能队以2比1反超。张继科在第四盘再度登场,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他连扳三局,他以3比1力克梁靖崑,四局比分是6比11、11比9、11比7、11比5,鲁能队以3比1获胜,他们拿到两连胜,霸州队遭遇三连败。

 

  广东陈静 2比3 上海均瑶

 

  上海队的一单依旧是许昕。许昕首盘以3比0轻取广东队的尹航,上海队先拔头筹。刘吉康和尚坤在第二盘打满五局,最终刘吉康以3比2险胜,广东队追成1平。双打中赵子豪/尚坤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两局,他们以2比1击败广东队的刘亚楠/尹航,上海队以2比1再度领先。

 

  许昕在第四盘未能帮助球队锁定胜利,他和刘吉康激战五局,许昕最终以2比3(11比8、8比11、9比11、11比9、3比7)惜败,广东队追成2平。决胜盘中,赵子豪表现不俗,他以两个11比9战胜广东队的刘亚楠,上海队以3比2险胜。上海队拿到三连胜,广东队遭遇7连败。

 

  天津豪安 3比2 八一大商

 

  天津队让外援庄智渊打一单,八一队只让樊振东打一场单打,老将王皓打三单。马特在首盘先声夺人,他以3比2击败八一队的周雨,天津队以1比0领先。樊振东在第二盘为球队追平,他以3比1(11比6、9比11、11比4、13比11)战胜庄智渊,场上比分变为1平。

 

  李平/孔令轩在双打中以11比9、11比4连赢两局击败八一队的王皓/徐晨皓,天津队以2比1再度领先。周雨在双方一号主力的对决中不负众望,他经过五局较量以3比2(11比9、9比11、11比9、4比11、9比7)险胜庄智渊,八一队又追成2平。王皓在决胜盘中发挥欠佳,他失误较多,孔令轩以两个11比7连赢两局,天津队以3比2险胜。八一队的7连胜被终结。

 

  四川长虹 2比3 山东魏桥创业

 

  山东队让马琳出任二号单打。四川队的郑培锋在首盘获胜,他以3比0轻取山东队的任浩。马琳在第二盘和四川队的赖佳新大战五局,一度1比2落后的马琳凭借丰富的经验连扳两局以3比2(9比11、11比1、10比12、11比7、11比9)逆转获胜,山东队追成1平。

 

  双打中马琳/江天一没能保住优势,他们以1比2(11比8、8比11、0比7)不敌四川队的朱霖峰/许锐锋,四川队以2比1再度领先。任浩在第四盘顶住压力,他在一号主力的较量中3比2险胜赖佳新,山东队追成2平。江天一在决胜盘中为山东队建功,他以2比0(11比8、14比12)击败四川队的陈曦,山东队以3比2获胜。山东队结束两连败,四川队遭遇七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