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温网女双决赛:埃拉尼文奇横扫夺魁 实现全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6日,2014年温网公开赛继续进行,意大利组合埃拉妮/文奇在女双决赛中用6-1,6-3的比分轻取巴波斯/米拉德诺维奇。赛会2号种子首次捧起草地大满贯双打冠军奖杯,两人实现了女双全满贯的壮举。

 

  2号种子埃拉妮/文奇今年连续3个大满贯都打进了决赛,她们与跨国组合巴波斯/米拉德诺维奇争冠,后者在第3轮争夺里淘汰了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

 

  配合默契的埃拉妮/文奇决赛经验丰富,两人开场迅速进入状态,上来就接连完成两次破发。连保带破的意大利组合在首盘争夺里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巴波斯/米拉德诺维奇随后打破比分扳上的尴尬,避免吞蛋。然而埃拉妮/文奇没有就此放缓进攻脚步,意大利组合再下两局后轻松确立总比分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第2盘,巴波斯/米拉德诺维奇表现稍有提升,但埃拉妮/文奇仍牢牢占据场上主动。2号种子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就顺利破发得手,巴波斯/米拉德诺维奇无法在对手发球局里制造太多威胁,埃拉妮/文奇最终仅用时56分钟就锁定了最后的胜局。

 

  首次赢得温网女双冠军的埃拉妮/文奇也因此实现了女双全满贯的壮举,本届温网是她们合作以来第8次闯入大满贯女双决赛,拿到的第5个大满贯女双冠军。除了这届温网之外,她们最近3年3次打进澳网决赛和法网决赛,拿到了2个澳网冠军和1个法网冠军,2012年她们还收获了美网女双冠军奖杯。

 

  由于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埃拉妮/文奇在双打冠军排名中稳居第一位,不出意外这对意大利组合将锁定一张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双打争夺的入场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