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将代表中国队征战青奥会 32人角逐最终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称中国世界排名第三的樊振东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今年的南京青奥会

 

  1997年出生的樊振东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又一个少年天才,去年,年仅16岁的樊振东就获得了德国公开赛和波兰公开赛两站单打冠军。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巡回赛男子单打冠军。

 

  南京青奥会将有32名男单选手和32名女单选手参赛,争夺最后的冠军。按照赛会规定,参加本届比赛的运动员出生年龄必须在1996-1999年之间。过去12个月里,全世界的优秀青年才俊为这男女各32个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已经获得资格的部分选手,目前正在中国上海的南京路进行最后的备战,本届青奥会乒乓球项目共设三块金牌,除了男女单冠军,还有混合团体冠军。上届青奥会,中国队的顾玉婷获得女单冠军,男单参赛选手尹航赛前退赛,日本队丹羽孝希获得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