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温网资格赛:张择逆转迪耶兹晋级次轮 郑赛赛即将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点击数:

  6月17日消息,2014年温网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角逐,男女单打签表中各有一位中国选手参赛:张择、郑赛赛。张择在资格赛首轮里先输后赢,以4-6,6-3,6-2的比分逆转战胜加拿大的迪耶兹,继而得到了次轮挑战23号种子王宇佐的机会。

 

  由于同胞吴迪因为签证原因没能抵达英国,张择成为本届温网男单资格赛中唯一参加的中国球员,他先输一盘后逆转战胜加拿大的迪亚兹,顺利闯过首轮。

 

  张择和迪耶兹在比赛伊始就实现互破,迪亚兹率先稳住阵脚后一度在第一盘建立3-1的领先优势。张择随后连追2局将比分扳平,但中国小将丢掉第9局的发球局,迪亚兹凭借这次破发锁定首盘的胜利。


  比赛进入到第2盘,张择逐渐找到发球节奏,他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又连丢3局将优势葬送。第7局张择连续化解3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后避免比分被反超,这次保发提升了张择的气势,久攻未果的迪亚兹随后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张择再下3局拿下次盘的胜利。

 

  决胜盘的争夺,张择在双方战成1平后接连破发得手,很快将比分拉开至5-1上。迪亚兹无力回天,张择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逆转闯过首轮之后,张择将在资格赛次轮迎战中华台北的23号种子王宇佐,王宇佐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用2-6,6-3,6-1的比分逆转淘汰了意大利的法比亚诺。

 

  女单方面,签表中唯一出现的中国选手是小花郑赛赛,以11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她首轮遭遇爱沙尼亚的康塔维特。如果能顺利闯关,郑赛赛可能在次轮迎战昔日天才少女卡拉坦切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