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布拉格赛张择仅用一小时横扫进四强 双打挺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4日 点击数:

  6月14日,中国一哥张择在总奖金42,500欧元的ATP挑战赛布拉格公开赛上以6比1、6比2击败加拿大球员迪耶兹,整场比赛仅仅耗时1小时零4分钟,获胜的张择顺利挺进赛会四强。

 

  在结束了法网征程之后,张择继续留在欧洲进行拉练。在首轮比赛中,他以3比6、6比2、6比3击败了西班牙人、世界排名第182位的赛会八号种子卡巴雷斯·巴恩那。第二轮张择以7比5、7比5击败了本土球员帕夫拉塞克。本场胜利,将帮助张择赢得29个宝贵积分和2130欧元的奖金。张择在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维利斯,后者在另外一场八强战中,以6比2、6比2战胜了希达尔戈。

 

  在随后进行的男双半决赛中,张择搭档中华台北选手李欣瀚以5比7、6比3、11比9击败了2号种子克拉齐和波斯皮西尔,成功杀进男双决赛。

 

  根据张择的赛程,结束本周布拉格的室外红土挑战赛后,他将启程前往伦敦参加温布尔登的资格赛角逐,如果能挺进温网正赛,他将退出随后开战的ATP南昌挑战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