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张择携手亮相ATP南昌挑战赛 冠军可获90排名积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4ATP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南昌站定于6月21日到29日在南昌国体中心网球馆举行。“中国双子星”吴迪和张择将携手亮相南昌,ATP南昌挑战赛是南昌首次举办职业网球赛事,也将为广大南昌市民提供近距离欣赏国际高端赛事的机会。

 

  由于未能获得英国签证,吴迪放弃了温网资格赛,选择回国参加ATP南昌挑战赛。除了吴迪的加盟外,张择也将亮相南昌赛场,两人均会在结束ATP天津站的争夺后赶赴南昌。除了“中国双子星”的加盟外,日本好手添田豪以103位的排名,成为了截止报名时报名参赛排位最高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将会有三位排名前两百的球员参赛,来自斯诺文尼亚的好手卡夫西奇、中华台北的王宇佐、俄罗斯的库特尼压塞夫都将飞赴南昌献艺。另外,中国的公茂鑫、柏衍、李喆均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据本次ATP挑战赛的运营商盛世体育负责任人许建军介绍,本次比赛将会给本土球员颁发四张正赛外卡,本土球员将有望直接晋级正赛。

 

  今年ATP挑战赛南昌站属于中国区的第五站,其他赛站分别于2月份广州、4月份深圳、安宁战罢。南昌站开打前一周,还会有天津站的争夺。据悉,本次ATP南昌站单打正选签位为32位,双打为16位。冠军将获得7500美元的奖金及90个ATP排名积分,赛会还将给球员提供免费的住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