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温网外卡:巴格达蒂斯入围男单 辛吉斯兹沃娃战女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点击数:

  日前,2014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公布了部分外卡球员名单,前赛会四强巴格达蒂斯收获男单外卡,瑞士公主辛吉斯将和前No.2兹沃娜列娃携手出战女双赛事。

 

  2006年的赛会四强、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收获男单外卡,这位前澳网亚军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18位,目前正在征战女王杯赛事。他的职业生涯一共收获了4个冠军头衔,其中就包括2006年的中网。

 

  根据英国网协的规定,凡是排名在250名以内的本土球员都有机会获得一张外卡,男单方面的丹-埃文斯、詹姆斯-沃德、丹-考克斯、丹-斯梅赛斯特都因排名顺利收获外卡。另外一位19岁小将凯尔-埃德蒙德虽然只有297位,但是这位希望之星也凭借自己的表现提前入围正赛,另外两席仍待英国网协公布。


  在女单方面,娜奥米-布罗迪、塔拉-摩尔和萨曼萨-穆雷都凭借排名而收获了赛会外卡,英国双星海瑟-沃特森和约翰娜-孔塔都凭借世界排名直接入围正赛。另外一张外卡归属捷克双胞胎姐妹之一的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女单外卡另外四席等待公布。

 

  去年赛会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瑞士天才少女贝林达-本西奇已经凭借世界排名入围正赛,去年的亚军泰勒-汤森德有机会收获外卡,不过还没有得到英国网协的确认。

 

  而本西奇的前辈偶像马蒂纳-辛吉斯也收获了女双外卡,和她一同征战的是俄罗斯名将薇拉-兹沃娜列娃。辛吉斯曾经在1997年的女单决赛中击败诺沃特那夺得冠军,这也是她七年来首次在全英俱乐部征战。她的搭档兹沃娜列娃同样声名显赫,曾经在温网摘下女单亚军和女双冠军,不过俄罗斯人在2012年受伤之后就鲜有作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