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收官 国乒包揽四金马龙丁宁双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6月8日完美收官,中国队团包揽了男女双、男女单四枚金牌。丁宁、马龙成为本次公开赛的双料冠军。8日上午进行的男、女单半决赛皆为中国队的队内德比,刘诗雯以大比分4:1的优势战胜李晓霞晋级决赛,丁宁4:2战胜武杨也顺利晋级。

 

  男单决赛中许昕4:2战胜奥运冠军张继科顺利晋级。马龙与樊振东决战七局,最终马龙4:3击败樊振东获得另外一张决赛入场券。当日下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丁宁/刘诗雯以3:0轻松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黄怡桦,夺得女双冠军。而男双决赛则上演了国乒德比之战,马龙/樊振东组合3:2艰难战胜许昕/张继科,成为此次公开赛的男双冠军。

 

  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4:3艰难战胜刘诗雯,成为本次公开赛的女单冠军,男单决赛马龙以4:1战胜许昕,获得男单冠军。丁宁、马龙成为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最大赢家,包揽男女单双冠军。8日下午18时举行了颁奖典礼,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圆满结束。此次公开赛是2014年唯一一次在中国举行的世界巡回赛,也是奥运积分赛。比赛共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U21男、女单打6个项目,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队员参赛。本次比赛的奖金高达22万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