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轮:女单六金花获胜 李晓霞丁宁横扫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四川成都展开正赛的角逐,女单结束首轮争夺,中国队六金花获胜携手晋级第二轮,其中李晓霞、丁宁和陈梦都是以直落四局的表现淘汰对手过关。

 

  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迎战新加坡的林野,开赛后刘诗雯就依靠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她以11比4、12比10先胜两局。林野在第三局增多了凶搏,而刘诗雯打得相对保守,主动失误有些多,林野以11比9扳回一局。从第四局开始刘诗雯找回攻击性,她重新掌控场上主动权,11比7、11比6,她连胜两局以4比1拿下晋级。

 

  同属上半区的朱雨玲在与日本球员野中由纪的交锋中遇到一定的麻烦,前两局战成1平后她发力连赢两局领先,野中由纪在第五局扳回。不过朱雨玲表现稳健,她在第六局重新占据主动早早拉开比分锁定胜局,她以4比2淘汰对手,六局比分是13比11、6比11、11比9、11比6、10比12、11比5。另一位被分在上半区的李晓霞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掌控局势以12比10、13比11、11比5、11比2直落四局横扫中华台北的郑先知。

 

  赛会2号种子丁宁在首轮也轻松过关,她压制住日本的加藤杏华,11比7、11比5、11比4、11比1,丁宁连赢四局过关。陈梦在首轮也没有遇到太多麻烦,她在与日本球员平野美宇的交手中牢牢控制局势,11比5、11比9、11比8、11比9,陈梦连下四城晋级。武杨在首轮遇到不小的麻烦,面对荷兰的李洁,武杨先丢两局,可处于逆境的她绝地反扑,她连扳四局以4比2逆转战胜李洁,六局比分是7比11、7比11、11比7、11比6、13比11、11比7。

 

  首轮其他比赛中,日本的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中国香港的李皓晴、新加坡的于梦雨等都顺利取胜晋级。在第二轮中刘诗雯将迎战韩国的田志希,朱雨玲对阵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李晓霞遭遇中国香港的杜凯琹,陈梦和李皓晴交锋,武杨迎战德国的韩莹,丁宁的对手是韩国的梁夏银,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将上演日本德比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