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轮:男单六虎晋级 张继科王皓4:0横扫对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四川成都展开首轮的角逐,男子单打结束首轮角逐,中国队男单六虎晋级,其中许昕、张继科、樊振东、王皓都是4:0干净利落地淘汰对手晋级,马龙是4:1取胜过关。

 

  头号种子许昕首轮迎战奥地利的冯晓泉,许昕在场上完全占据主动,不论是前三板还是相持能力都明显占优,11比8、11比4、11比7、11比4,他直落四局取胜晋级。同处上半区的张继科没有给新加坡的李虎任何机会,他同样是连下四城获胜,他淘汰李虎过关,四局比分是11比4、11比3、11比5、11比9。另一位被分在上半区的中国球员闫安也没有任何问题,尽管在与日本球员森园政崇的比赛中以9比11先丢一局,可闫安逐渐找到状态控制比赛,11比9、11比7、11比9、11比8,他连扳四局以4比1逆转淘汰对手过关。

 

  被分在下半区的樊振东迎战中华台北的江宏杰。开赛后樊振东就依靠抢攻占据上风,11比5,他轻松赢下首局。可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场上几度出现平分,樊振东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他以两个12比10连胜两局。第四局樊振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1比4,他又胜一局以4比0取胜。老将王皓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他压制住另一位中华台北球员黄圣盛,11比7、11比5、11比5、11比9,他直落四局获胜晋级。

 

  同处下半区的马龙对阵中华台北的温伟杰,开赛后马龙有些慢热,他的主动失误偏多,温伟杰以13比11赢下首局。逐渐进入状态的马龙在之后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动,他依靠凌厉的进攻压制住温伟杰,11比4、11比8、11比6、12比10,他连胜四局以4比1击败对手晋级。其他比赛中,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日本的丹羽孝希和吉田海伟、新加坡的高宁等人都顺利在首轮获胜过关。第二轮中许昕将对阵德国的斯泰格,闫安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唐鹏,张继科迎战韩国的丁祥恩,樊振东遭遇吉田海伟,王皓出战江天一,马龙会遭遇日本的村松雄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