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深圳公开赛正式启动 费雷尔加斯奎特确认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点击数:

  作为ATP精心打造的“中国赛季”的第一站,2014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28日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总奖金59万美元,下设单打、双打比赛,分别拥有28名和16对选手。以深圳公开赛为起点至十月国庆前后,大批世界一流男子网球选手将在紧密相连的3周内转战深圳、北京和上海,为中国和亚太观众呈现密集而精彩的比赛,从而形成ATP史上首个“中国赛季”。

 

  ATP深圳公开赛的举办,使中国职业网球赛事结构更加丰富和合理,标志着中国在世界网球赛事版图上的进一步崛起;至此,中国将成为除美国之外第一个拥有完整的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体系的国家。更为合理的赛事体系和紧密相连的赛程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世界顶级选手来到中国,同时也将为中国男子网球运动员提供更多参与国际赛事的机遇,有助于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深入和可持续发展。


  组委会在启动仪式上宣布,现单打世界排名第五的大卫·费雷尔、排名世界第十三的法国天才理查德·加斯奎特和西班牙名将汤米·罗布雷多已确定参加本站比赛。组委会表示,为球迷提供强大的参赛阵容和精彩的比赛始终是赛事的核心追求之一。费雷尔、加斯奎特、罗布雷多等三位著名球星的参赛,为新生的深圳公开赛的竞技水准提供了强大的保证。在他们的带动下,相信将有更多优秀球员加入深圳站的比赛。据介绍,费雷尔、加斯奎特和罗布雷多的最高世界排名分别达到第三、第七和第五,均曾晋级赛季末的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该项赛事仅世界前八球员方可参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