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名单:许昕带领3小将征战 波尔辅佐张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4乒超联赛将从5月17日起至8月10日结束。今年男女各有10支球队参赛,其中男团有“外协会”球员7名,女团有4名。和上赛季相比,本年度联赛有几家球队名单变化较大,男队方面,传统强队上海变化较大,王励勤今年并没有报名,而是担任球队主教练。许昕、尚坤带领三位年轻队员征战。

 

  山东鲁能保留了张继科、方博和吴颢三位国手之外,还补充了郝帅、波尔两位顶尖选手,这样一来山东将成为今年冠军的绝对热门。江苏队在放走马琳并且陈玘退役之后,补充了奥恰洛夫、张超和崔庆磊三位实力派球员。马琳加盟了新军山东魏桥,这个由刘国梁恩师尹霄挂帅的队伍,包括了江天一、刘燚(削球)等选手,不过由于球队张煜东、于子洋、任浩包括刘燚整体年龄偏年轻,预计今年挑战将比较大。

 

  八一队变化不大,依旧是王皓带着周雨、樊振东和徐晨皓三位小将。霸州海润放走主力崔庆磊之后,由四位小将梁靖崑、翟超、程靖淇和范胜鹏主打,其中年龄最大的是1992年出生的翟超,在直通赛上表现不错的梁靖崑有望挑起一号的大梁。

 

  女队方面,共有4名“外协会”选手来打乒超,其中微山队(原北京队)就占据了两位,分别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朝鲜的李明顺;另外两位是金华的邢延华(美国)和内蒙古的于梦雨(新加坡),郭焱将作为教练员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