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马德里赛穆雷爆冷完败吉拉尔多拍下 憾负无缘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点击数:

  5月9日消息,2014年ATP马德里大师赛继续男单第3轮争夺,英国名将穆雷两盘完败在世界排名第46位的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拍下,爆冷无缘八强。日本天才锦织圭双抢七力挫8号种子拉奥尼奇,与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会师1/4决赛。

 

  7号种子穆雷没能在红土赛场上获得连胜,他被世界排名第46位的哥伦比亚资格赛选手吉拉尔多用6-3,6-2的比分挡在了马德里大师赛八强门外。穆雷在这场耗时70分钟的争夺里状态欠佳,温网冠军先后送出24次主动失误,吉拉尔多则打出16个制胜分。

 

  这场比赛是26岁的吉拉尔多20次对阵top10拿到的首场胜利,自从4月以来,他已经拿到了12胜2负的成绩,世界排名也从第86位即将上升至生涯最高的第36位。两周以前吉拉尔多在巴塞罗那红土赛中拿到亚军,他在最近参加的11场比赛中拿到10场胜利。接下来的1/4决赛,吉拉尔多将迎战东道主球员巴蒂斯塔-阿古特,后者用6-4,6-2的比分淘汰了波兰幸运输球者库波特,库波特临时顶替了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签表中的位置。


  10号种子锦织圭苦战两盘,用7-6(5),7-6(5)的比分双抢七险胜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锦织圭在第一盘一度面临2-5的落后局面,不过他最终还是利用拉奥尼奇状态起伏的机会成功翻盘。全场比赛锦织圭拿到的总分仅比拉奥尼奇多了5个小分。

 

  24岁的锦织圭在红土赛场上已经拿到了连续8场胜利,11天前他在巴塞罗那首次捧起红土巡回赛单打冠军奖杯。他有望成为日本历史上第一位打进ATP世界前10的选手。

 

  锦织圭将与东道主大炮菲-洛佩兹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菲-洛佩兹在奥地利新秀西耶姆因病退赛后不战而胜自动晋级。西耶姆在次轮爆冷掀翻了澳网冠军瓦林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