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赛后点评:继科仍是领军核心 期待他再展雄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4年东京世乒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在男团决赛中,尽管张继科落败奥恰洛夫,但马龙独得两分,许昕完胜对手,中国队总比分3-1力克德国队,取得男团七连冠。赛后,国乒主帅刘国梁也在微博上总结了此次世锦赛。

 

  刘国梁写道:“中国乒乓球队这个团队太伟大了,几十年几代人,都默默的为了捍卫‘国球’荣耀,奉献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其实我们取得的每一个冠军,都付出了常人难以理解的努力,最最难的还是要承受常人无法想像的巨大压力,竞技体育哪里有真正的万无一失啊?为了所有爱乒乓的人们拼啦,你们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随后,刘国梁点评了弟子们的表现,认为张继科依然是里约奥运周期的核心:“今晚东京之夜真心被龙仔的拼劲和球技征服啦,许昕憋了六年终于有机会证明了自己,继科今晚虽说完败对手,但是近期真的是努力拼搏了!在这个奥运周期我依然相信继科,你依然是这支队伍的领军核心,期待早日再展雄风、王者归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