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乒赛:新加坡香港女队进入八强 韩国女队屈居第2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 点击数:

  2014年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女子团体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新加坡队和中国香港队都以3比1取胜,她们以五连胜排名各自小组头名直接进入八强。C组的韩国队屈居第二,她们只能先参加八分之一决赛。

 

  在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中国香港队今天调整了阵容,她们派出了杜凯琹、吴颖岚和老将帖雅娜。两位小将杜凯琹和吴颖岚表现不俗,她们联手赢下三场,而帖雅娜却丢掉1分,但中国香港队仍以3比1取胜,五战全胜的她们以D组第一进入八强。

 

  德国队3比1战胜塞尔维亚队,乌克兰队3比1击败捷克队,德国队以4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乌克兰队3胜2负位列第三,她们取得八分之一决赛资格。C组中新加坡队让冯天薇出任第三单打,结果她顺利取胜,作为一单的于梦雨独得两分,她们帮助新加坡队以3比1战胜法国队。

 

  韩国队经过五场苦战以3比2险胜卢森堡队,俄罗斯队同样是3比2险胜荷兰队,这样在C组中新加坡队五战全胜一枝独秀排名首位,她们直接进入八强。韩国队4胜1负排名第二,荷兰队和卢森堡队同为2胜3负,荷兰队凭借直接交锋时3比1力克卢森堡队的成绩锁定第三,她们和韩国队一起参加八分之一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