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乒赛:中国男队3:0横扫塞尔维亚 轻松拿下五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 点击数:

   2014团体世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男队总比分3-0横扫塞尔维亚,轻松拿下五连胜获得小组第一,马龙、王皓和许昕都直落三局轻取对手。此前已经取得四连胜的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实力平平的塞尔维亚,后者前四场比赛只有一胜三负,只赢了巴西队。此役中国队派出马龙、王皓和许昕,其中马龙出战第一次和和第四场,王皓出战第二场和第五场。

 

  首场单打:马龙率先出战简托维奇。首局马龙迅速进入状态,进攻凌厉完全压制住对手,一路大比分领先以11-2率先取胜。第二局和第三局,马龙继续控制局面,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接连以11-5和11-6获胜,直落三局轻取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老将王皓对阵卡尔波加。首局王皓很快就掌握场上主动,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王皓后程发力,拉开分差以11-7的相同比分再赢一局。第三局王皓优势更为明显,一路占优11-4大胜,连下三城帮助中国队2-0领先。

 

  第三场单打:许昕亮相面对佩特。首局许昕一度不适应对手的球路,比分被对手紧咬甚至稍稍落后,不过局末阶段还是发力取得优势,以11-9率先取胜。第二局许昕乘胜追击,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以11-2的大比分拿下。第三局许昕一鼓作气,以11-6结束战斗。最终中国队3-0轻取塞尔维亚,夺取五连胜拿到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