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vs俄罗斯名单:樊振东升任1号 张继科休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点击数:

   2014东京世乒赛进行到第三天的争夺,中国男团一日双赛,上午9点率先迎战俄罗斯队,目前中国队公布了今天的出场名单,马龙、许昕和樊振东为中国出战。中国男队在第三轮迎战俄罗斯队,主教练刘国梁继续锻炼小将樊振东,让他出任第一单打,许昕和马龙再度登场亮相,张继科和王皓休战。

 

  世乒赛男团第三轮,中国男队的对手是俄罗斯队。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中国男队实力占优,尽管小将樊振东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苦战五局逆转取胜,但小组赛中刘国梁锻炼新人的目标不变,今天刘国梁派出樊振东、许昕和马龙三人出战。由于中国队抽中了客队,所以出任第一单打重任的小将樊振东将在第二场和第四场亮相,许昕出任第二单打,他将打头阵和第五场,队长马龙出战第三场。

 

  2014世乒赛中国男队对阵俄罗斯队的出场名单:

 

  第一盘:瓦拉索夫VS许昕

 

  第二盘:里温特索夫VS樊振东

 

  第三盘:派科夫VS马龙

 

  第四盘:瓦拉索夫VS樊振东

 

  第五盘:里温特索夫VS许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