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承认本赛季状态欠稳 希望获巴塞罗那九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22日消息,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爆冷止步八强之后,西班牙球星纳达尔本周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征战巴塞罗那公开赛。今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纳达尔承认自己本赛季的状态欠稳,他希望能够在福地巴塞罗那实现反弹,第九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纳达尔本赛季已经有两个ATP单打冠军入账,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多哈赛以及里约赛两个级别较低的赛事中赢得的。澳网纳达尔杀进了决赛,但是因为身体原因输给了瓦林卡;三月的两站北美大师赛纳达尔成绩平平,进入红土赛季之后,纳达尔也没有能够迅速反弹,上周在自己曾完成过创纪录八连冠的蒙特卡洛,他在八强战中就爆冷不敌同胞费雷尔,最近十年在红土上首次输给这位对手。

 

  纳达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本赛季的状态不是太稳定:“这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状态不错,但是随后在几场关键比赛我有些缺乏信心和竞争力,状态不是太稳定,这使得我错失了好几次机会。不过我觉得这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整个职业生涯我都在不断面临困境,然后努力挣脱出来,现在不过是又一次面对这样的局面而已。”

 

  本周的巴塞罗那公开赛,纳达尔将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赛,首轮轮空的他在首场比赛中将面对同胞拉莫斯与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的胜者。对于自己本站比赛的前景,纳达尔显得信心十足:“我喜欢在这里参加比赛,我在这里赢得过很多次冠军,这里的球迷总是非常支持我。在蒙塔卡洛输球让我感到很失望,我希望在这里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