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联合会杯:斯托瑟主场告负德国胜出 捷克队零封对手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月21日消息,2014年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展开了第二日争夺。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斯托瑟6-4/0-6/4-6不敌科贝尔,让主队1-3被德国队击败。另一场比赛中,捷克一姐科维托娃6-3/7-5完胜意大利名将文奇,帮助捷克队4-0零封对手。这样今年联合会杯决赛将在德国队和捷克队之间进行。

  

  澳大利亚1-3德国

 

  今天的比赛是两队第一单打斯托瑟和科贝尔的直接对话,两人世界排名分别是第19位和第七位,昨天已经是0-2落后的澳大利亚不容有失。此前两人有过两次对话,都是斯托瑟笑到最后。首盘比赛由斯托瑟率先发球,她在第二局率先破发之后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第七局科贝尔在浪费了两次破发机会之后,还是艰难的完成回破。不过澳洲猛女在第八局再度破发,并且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她先后挽救了六个破发点、浪费了一个盘点,还是被科贝尔破发。德国人自己的发球局依旧疲软,遭到破发之后4-6先丢一盘。

 

  第二盘斯托瑟一上来就0-40送出破发机会,让科贝尔占得优势。德国人顺利找回发球状态,第四局和第六局两次送出lovegame,并且又两次破发,6-0送出鸭蛋一枚。决胜盘德国一姐三次破发之后5-2带出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斯托瑟此后连拿两局追至4-5。来到自己的第二次机会,科贝尔终于保住发球局,6-4拿下比赛的同时,也帮助德国队3-0横扫对手时隔22年重返联杯决赛。

 

  在无关紧要的双打比赛中,德拉奎尔和巴蒂以6-2/6-7(5)/10-2击败了格尔格斯和格罗恩菲尔德,为澳大利亚队拿下一分,另外一场单打赛事取消。

 

  捷克4-0意大利


  兵强马壮的捷克队在首日也是手握两分,今天依旧派出最强单打、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出赛。意大利队昨天的奇兵吉奥尔吉冲击未果,今天派出了排名第二高的老将文奇。两人此前的三次交手中,文奇拿下了两次胜利。

 

  首盘比赛由文奇率先发球,她在今天发球状态非常出色,前三个发球局都没有送出破发点。反观科维托娃则是风雨飘摇,先后挽救了九个破发点,还是没让对手拿走发球局的胜利。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八局,捷克姑娘在第一次破发点就破掉了文奇的发球局,随后保发以6-3拿下胜利。第二盘两人在第一局、第二局形成互破,第七局和第八局又交换发球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来到5平。第11局文奇先后挽救三个破发点,但是还是难挡对手破发脚步。科维托娃随后保发,7-5拿下了比赛胜利。这样科娃一人独得两分,帮助捷克队时隔一年之后重返决赛。

 

  在双打比赛中,捷克队的库卡洛娃和哈拉瓦科娃6-2/5-7/11-9险胜吉奥尔吉和科纳。2014年联合会杯决赛将在11月8日、9日两天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