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结束封闭训练回京休整 刘诗雯伤退不影响大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国乒昨天结束了世乒赛封闭训练,正式回京休整准备出战。对于因伤退赛的刘诗雯,国乒方面透露,不会影响世乒赛大局。备战东京世乒赛,国乒男女队分别在厦门和成都进行35天的封闭训练。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在总结封闭训练情况时表示,完全达到了之前的预期,磨练了队员的意志和抗压能力,考验了队员的心理稳定性。

 

  不过,在女乒最后的热身赛时,刘诗雯因伤退赛。对此,女乒方面透露,伤势问题不是很大。孔令辉更表示,此次征战东京世乒赛,女乒将以李晓霞和丁宁为核心,“她们都经历了奥运会和世乒赛,经验更丰富。李晓霞将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出战团体赛,责任心有了很大提升。

 

  丁宁是这次集训状态最好的,无论是心理还是技战术、身体状态,都处于比较好的状态。”男队同样选举出新队长马龙,他将和张继科成为男乒出战世乒赛的两大核心。在23日参加完活动后,国乒全队将于24日开赴日本东京。世乒赛将于28日打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